「結冰湖面倒插半截魚」冰釣兄弟鋸開嗨翻 59秒魔幻影片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家地理雜誌》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一段59秒的影片,講述國外一對兄弟外出冰釣時,遇上大自然買一送一的趣事,原來當他們鋸開冰塊之後,才發現冰層底下還「連著」另一個大驚喜!

影片中,這對兄弟冰釣時發現不遠處的結冰湖面上露出半截魚身,那是一條頭下尾上的大口黑鱸(largemouth black bass),兩人商量之後決定使用電鋸把魚挖出來,於是開始著手切割,費了不少勁才鋸出一塊「冰魚」。

更神奇的是,當他們將冰塊挖起來時,後面竟然還連著一條狗魚,只見狗魚張大嘴巴準備要把大口黑鱸吞下,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被大自然「雙殺」了。兄弟倆猜測,狗魚應該是想要一口吞掉大口黑鱸,結果噎死了,雙雙浮到水面才會變成這樣。

影片自上月30日公開至今,仍掀起網友不少討論,紛紛在留言區開玩笑說,「跨越物種的愛無法實現,便決定到水面熱吻殉情這樣嗎?」、「這故事告訴我們,吃飯要好好咀嚼」、「太魔幻了」、「根本藝術品」;還有網友提到,「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才看到被草蝦噎死的金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