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100分女孩」崩潰!痴男跟蹤:發現她約過 吳怡農意外躺槍

圖、文/鏡週刊

頂著哈佛學歷光環、有「100分女孩」稱號的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兼發言人謝佩芬,8月22日在臉書自爆遭跟蹤騷擾,導致她不敢獨自出席公開活動。

陳姓痴男(左)在去年謝佩芬(中)參選台北市立委期間曾在競選總部擔任志工。(翻攝謝佩芬臉書)

▲陳姓痴男(左)在去年謝佩芬(中)參選台北市立委期間曾在競選總部擔任志工。(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最近,我參加公開活動都不太敢一個人出現,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騷擾我的人何時會出現…」謝佩芬在貼文中描述她遭遇噁男跟蹤、騷擾,導致她不敢獨自出席公開活動。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接受本刊訪問,描述她遭陳姓痴男跟蹤騷擾的始末。

謝佩芬上週接受本刊訪問,描述近3個多月來,讓她心驚膽跳的騷擾過程。她透露,騷擾她的男子是目前任職制憲基金會的的陳姓男子,不僅頻繁現身她的個人行程,還對外宣稱2人正在交往甚至還會打電話強迫聽他唸聖經、密集傳訊,種種離譜行徑,經友人反映及勸阻未果,陳男仍舊故我,讓她困擾不已。

陳姓痴男任職於台灣制憲基金會,曾在2011年當選過聯合國協進會主辦的聯合國先生。(翻攝臉書)

謝佩芬說,今年1月選戰結束後,陳男以在吳怡農和她的團隊輔選,約謝到咖啡廳分享其選戰心得,還以制憲基金會要他進駐謝團隊幫忙為由,頻繁地現身公開行程,並大量傳訊給她。當時,謝單純地以為陳是熱情支持者,並未在意。

謝佩芬8月22日在臉書揭露她已被跟蹤騷擾3個多月。

到了今年5月,謝佩芬進入民進黨中央黨部任職,大安區服務處也恢復運作,陳男常藉故到服務處並闖入辦公區,即使志工貼出「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告示,陳也無視。

陳姓痴男傳訊息給謝佩芬的志工,瞎扯謝有初戀傷痛,讓謝傻眼。(謝佩芬提供)

謝佩芬向陳男主管投訴後,陳竟與藍委林奕華合照,還對謝的志工說林跑攤時,謝在逛街。(謝佩芬提供)

陳姓痴男甚至對謝佩芬志工造謠謝在追求吳怡農。(謝佩芬提供)

謝佩芬回憶,那段期間,陳男數度邀她到北投出遊,她原以不想2人單獨出遊婉拒,陳卻不死心,以謝認識的同事也同行持續邀約,她才勉強答應。

遭陳男騷擾後,謝佩芬近期都不敢一個人出席公開活動。

「他對我的志工說,我們2人在交往,還說一開始是我追他,我在選戰時就對他拋媚眼,因為我想要保護他,所以沒有公開2人關係。」讓謝佩芬訝異的是,陳男從來沒有向她表達過愛意,僅說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卻在6月起對外自稱是她的男友、冒充隨行助理,數度未告知直闖謝的公開活動,讓她傻眼。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痴男死纏發言人1】100分女孩電台開心直播 下一秒劇情超展開
【痴男死纏發言人2】「佩芬在追吳怡農」 他的瘋狂簡訊心機包不住
【痴男死纏發言人3】曾獲選「聯合國先生」 台派男孩被檢舉還做詭異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