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秘51區「黑色巨人」現蹤 UFO獵人曝座標揭外星科技:它會動!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51區外星人及UFO傳聞自20世紀以來吸引了許多人,一名「UFO獵人」最近則聲稱美國政府正用外星科技,企圖打造一尊身高逾15.85公尺(50英呎)的外星機器人,而且就在開闊地區製造,毫不遮掩。他提出衛星地圖「證據」,途中一團巨大黑色人形就躺在一些建物旁的空地上,證明他並無捏造事實。

綜合外電報導,自稱是幽浮學家及教師的「UFO獵人」沃寧(Scott C. Waring),18日在他的部落格公開自己的發現,聲稱靠著Google地圖在內華達州51區查看時,在一處空地上赫然見到巨大人形,「猜怎麼著?我今天在『Google 地球』上搜尋的時候,看到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

▲▼美51區驚現巨大人形 UFO獵人:會動的16公尺外星機器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部落客聲稱內華達51區有至少一尊外星機器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沃寧的計算,巨大人形身高至少52英呎,相當於近16公尺的高度,「當我檢查該地點過往的照片,我注意到那個人型還真的移動到現在的位置,然後在每張照片裡擺出不同姿勢!它真的會動。」

▲▼美51區驚現巨大人形 UFO獵人:會動的16公尺外星機器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沃寧表示,機器人身長16公尺,還會移動。(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美51區驚現巨大人形 UFO獵人:會動的16公尺外星機器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沃寧表示這樣清晰明顯的黑色龐然結構物還不只一個,在它旁邊有個小一些的黑色形體,他認為那是第2尊外星機器人,「可能美國空軍士兵們已經這樣玩了很多年,又或是51區在對16公尺高的機器人做實驗,哪天可能可以在衝突任務中派上用場。」

沃寧在部落格「每日發現UFO」(UFO Sighting Daily)中的該篇貼文內,詳細記錄他發現疑似外星機器人的地球座標「37°13'26.26"N 115°49'2.37"W」。此外沃寧每天都會報導全球各地難以解釋的異象,並試圖以文字、影音社群軟體等方式分享自己的分析見解,最新一篇則是發自21日,解釋一起在南韓首爾看見的不明光點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