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 40隊齊聚台中21-27日開打

▲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21日齊聚40隊好手,在台中熱情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

▲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21日齊聚40隊好手,在台中熱情開打。(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2020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21日起至27日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金龍棒球場、太原球場及東英球場等地熱鬧登場,吸引40隊、約800人參賽,也歡迎球迷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運動局表示,台中積極推廣棒壘運動,今年5月領先全球舉辦中華職棒球賽與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獲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專文報導,這次舉辦的協會盃全國壘球錦標賽是國內具相當公信力及指標性壘球賽事,也是我國高中(含)以下學校最高層級壘球賽事,國小女子組上週在苗栗縣頭屋高灘地壘球場開打,公開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及國中女子組這週在台中登場,期盼每位選手在場上都能有精采表現。

運動局指出,這次台中東山高中及國中部女壘球隊也組隊參賽,兩隊均曾獲中小學女壘聯賽(HSL)亞軍,實力堅強,盼選手們發揮最佳實力,團隊合作,為台中爭光。歡迎球迷踴躍入場觀賽,也提醒須配合量體溫、戴口罩及登記個人聯絡資料等防疫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