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也要一直勾著手!最貼心的閨蜜類型TOP4

▲▼星座,星座好朋友,星座,閨蜜,友情。(圖/翻攝自PEXELS)

▲擁有好閨蜜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孤單一人,除了家人、愛人,朋友跟閨蜜更是不可缺少,但強而有力的友誼,其實有很多種類型,《星座好朋友》整理出4種閨蜜類型,快來看看你身邊的好姐妹上榜了沒!

支持型閨蜜:天秤女、射手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都支持妳」,天秤女和射手女身上總是會散發出滿滿的溫暖特質,不管遇到多瞎、多慘的事情,她們都能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甚至帶著妳一起看正向的那一面,即使不能幫妳解決問題,也能幫助妳打起精神,無條件地支持妳的每一個決定,讓人覺得可靠又安心。

▲▼星座,星座好朋友,星座,閨蜜,友情。(圖/翻攝自PEXELS)

溫暖型閨蜜:金牛女、雙魚女

「我都懂、我很能體會妳的心情」,金牛女和雙魚女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類型,他們雖然不是能幫妳擋下所有事情的類型,但卻能夠充分療癒好友的心,在妳最需要的時刻,給予剛剛好的溫暖,這兩個星座,也是可以共患難的閨蜜類型哦!

▲▼星座,星座好朋友,星座,閨蜜,友情。(圖/翻攝自PEXELS)

中肯型閨蜜:魔羯女、水瓶女

「別急,妳慢慢說給我聽!」每當遇到困難跟麻煩的時候,摩羯跟水瓶絕對是相當可靠的存在,她們也是12星座中數一數二理性的星座閨蜜,摩羯女擁有沉著的腦袋,總能給出最真實的建議,而水瓶獨特的思考邏輯,可以一針見血地點出妳的盲點,對她們來說,由衷地給出建議才是對妳最好的方式。

義氣型閨蜜:牡羊女、獅子女

「我的閨蜜,別人敢碰試試看」,性格火爆的牡羊和強勢的獅子,在閨蜜面前就是最強大的靠山,無論如何只要姐妹有難她們一定衝第一,性格直率的她們,會無條件支持著妳,有誰敢欺負她們的好友,她們絕對不會客氣,甚至會把最好的都給妳,是可遇不可求的閨蜜類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