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秋送禮心祝福 健康最優先 Zespri金綠良圓 送到心坎裡的美味

▲▼zespri,奇異果,中秋節,中秋禮盒。(圖/zespri提供)

▲為因應消費者對於「健康」的需求,Zespri今年特別推出兩款中秋節限定禮盒,不僅包裝精美,收禮者更可輕鬆獲得美味健康雙重享受。

【企劃特輯】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送禮、烤肉聚會等節慶活動不能少,Zespri特別推出中秋限定禮盒,讓今年送禮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健康」是目前國人最為重視的一環,所以送Zespri奇異果可說是送到心坎裡的最佳首選,因唯有保持健康,才能放肆享受生活!

後疫情時代 75%的人提升健康意識 中秋送禮送健康最對味

由於國內疫情受到控制,台灣人能照常生活,歡度節慶,根據Zespri調查顯示,疫情下的台灣人提升了健康意識,75%的人認同健康是一切的基礎,開始重視自身與親友的健康,其中達70%的人願意花時間與家人、朋友們相處;然中秋節即將到來,此時也是深化感情的最佳時機,親朋好友們團聚賞月、烤肉等歡度中秋佳節,也互相送禮,以表感謝之意。市面上的禮盒玲瑯滿目,Zespri也發現消費者在中秋禮盒的選擇上,除了注重食材、口味、包裝及入口後的質感外,今年更增添了「健康」的需求;我們為此特別推出兩款中秋限定禮盒,不僅包裝精美,讓收禮者可輕鬆獲得美味健康雙重享受。

Zespri金綠良圓 放肆共享團圓時光

中秋節賞月、烤肉、送禮缺一不可,另有部分家庭需要祭拜,在傳統習俗中,有月圓、果餅圓一說,表示供桌上除了有月餅外,也要拜圓型的水果,取團圓之義,許多人會選擇具保佑意涵的柚子祭祀,另外,在圓形水果中,諧音「吉利果」的Zespri奇異果也是最佳夥伴!今年Zespri中秋限定禮盒特別推出兩種包裝,一為好市多限定版,外盒上以切片的陽光金圓頭代表圓月,象徵月圓人團圓、送禮結好緣的意涵,同時也希望收禮者今年能夠圓滿,如同奇異果的外型一般,除此之外,Zespri也針對家庭族群,在各大通路上販售重量級禮盒,整箱的奇異果更讓人感到誠意十足;Zespri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表示:「今年中秋的祝福,意義格外深重,台灣民眾對於送禮送健康的意識提升,所以我們也針對不同消費需求推出專屬禮盒,希望能送暖入心,因唯有健康,才能與親友放肆享受圓滿生活!」

▲▼zespri,奇異果,中秋節,中秋禮盒。(圖/zespri提供)

▲Zespri好市多限定版中秋禮盒,外盒以切片的陽光金圓頭代表圓月,象徵月圓人團圓、送禮結好緣的意涵。

營養小金礦的百變滋味 賞月最需要的好夥伴

今年中秋連假共四天,烤肉聚餐總是少不了,只要搭配奇異果,就能讓你在家烤出大師級美味肉質,Zespri推薦在醃肉時加入剁碎的奇異果,就能達到軟化肉質的效果,或是沾醬中加入奇異果,酸中帶甜,為烤肉更添風味,且當烤肉、月餅吃多了,總讓人感到油膩,這時食用奇異果最爽口,一顆健康與美味兼顧的營養小金礦奇異果,不同應用,多重享受,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zespri,奇異果,中秋節,中秋禮盒。(圖/zespri提供)

▲Zespri也針對家庭族群,在各大通路上販售重量級禮盒,整箱的奇異果更讓人感到誠意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