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濃縮安瓶」修護提案!激活強大保養能量、短期看到明顯成效

保養遇到瓶頸?肌膚無法再上一層?想要短期見效,濃縮安瓶是最好的解藥!超越一般修護抗老精華的特高濃度配方比例,滴滴蘊含非凡活性,為肌膚傾注高倍速的修護能量,1滴,即可深入超導滲透,由肌底開始修護肌膚,改善乾燥、暗沉、泛紅、細紋等肌膚問題,短期內就可看到膚質與膚色、膚觸均能出現顯著提升,想要體驗超威成效,請看2020最新

【濃縮安瓶】保養提案: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12ml/NT$6,500

蘭蔻推出史上第一支#光速安瓶《絕對完美黃金玫瑰超導修護安瓶》,以「黃金玫瑰瞬效配方」三大玫瑰濃縮精萃為核心,透過三大頂尖萃取技術,完美封存99.9%的活性因子成就出無可比擬的頂級「黃金玫瑰瞬效配方」;搭配向日葵花油、葵花籽油與白芒花籽油三大精選植萃精油,以完美黃金比例調配成專屬獨家成分--「99%黃金玫瑰濃粹」,揉合頂級抗老成分「三重神經醯胺」與「微米雙活粹質地」,創作出每1滴皆非凡的超濃縮精華安瓶。搭配全新真空滴管設計,可完美封存安瓶中珍貴成分的活性,並於首度啟用時透過均勻搖晃瓶身,激活最新鮮強大的美膚能量,給予肌膚抗老、舒緩、賦活等強大保養力,重現肌膚奇蹟般光澤。

▲▼             。(圖/記者VOGUE攝)

使用方法:

蘭蔻首創獨家「3:1微米雙活粹質地」,下層保存活性因子的水相精華與上層高精純植萃精油,以3:1的絕妙比例在安瓶中並存。首度使用時,徹底搖勻上下雙層,即刻融合、激活安瓶中所有成分的強大活性與修護能量,接觸肌膚瞬間,微米分子級的安瓶濃萃精華更可高速滲透入肌理,帶來遠遠超越一般精華液或精華油的超導修護效果。

▲▼             。(圖/記者VOGUE攝)

朵法DARPHIN 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7ml x 4/NT$4,800

DARPHIN 延續經典#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的傳奇「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Calm Complex™」,推出6倍濃縮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並全新添入超能益生菌激活科技和頂級山茶花精萃油,以「微導載體科技CarrierTechnology」,製成滲透和滋養力皆絕佳的全新精華乳質地,擁有91%天然來源植萃成份,28天內讓肌膚回復原生健康狀態,為都會生活中的壓力敏弱肌重現健康光澤、修護勻亮、強韌膚質,重新掌握膚質原生健康節奏,煥發肌底白裡透紅的強韌粉紅光采。

▲▼             。(圖/記者VOGUE攝)

使用方法:

當肌膚因壓力刺激而焦躁不安、脆弱易敏,持續28天每天早晚於「全效舒緩精華液」後,接續使用「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液」搭配按摩,先以雙手掌心,從臉頰向上輕按至太陽穴、額頭、循原路按回到頸部拇指食指形成手指愛心,輕捏臉龐,順序如上。再接著用雙手10指指腹從額頭向下輕彈,至頸部鎖骨。

▲▼             。(圖/記者VOGUE攝)

雪花秀Sulwhasoo 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20ml/NT$4,380(2020/09上市)

Sulwhasoo雪花秀人蔘抗老再升級,推出全新「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其獨家成分Ginsenomics™人蔘賦活極萃,選用之人蔘必須通過更高標準安全性測試(超過270種),且自1,000公斤的珍稀高麗蔘中,僅嚴格精選出1克的稀有活性人參皂苷,濃縮成6,000倍珍稀精華,搭配珍稀人蔘果活性精萃打造,縮時重建年輕皮層、從內而外全方位減緩老化進程與反應,同時,從根源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其修復、重建、新生的原料,並利用獨家雙劑安瓶,封存強大抗老能量,啟動即激活!

▲▼             。(圖/記者VOGUE攝)

使用方法:

肌膚細胞的更新週期約為28天,當修護保養能緊密配合肌膚表層重生,角質層完全生成後就能明顯感受到細緻柔嫩,依循著如此的肌膚修護周期,雪花秀分為兩階段,幫助肌膚超越凍齡、強力修護、實現3周逆生長、6周煥活新生!

第一階段:當肌膚處於修復重建期,早+晚連續使用20天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1管,幫助肌膚密集、加強修復,之後休息8天,使肌膚回到正常更新週期,最後早+晚連續使用10天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2管,強效新生結構、乘勝追擊。

第二階段:當肌膚來到高效維穩期,每日於早上使用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半管,幫助日間美肌防禦,夜間使用半管,使肌膚夜間密集修護,維持穩定肌膚、全日散發明亮效果與緊緻。

▲▼             。(圖/記者VOGUE攝)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10mlx4/NT$32,500 (2020/09/01上市)

Sisley推出全新抗老顛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運用頂尖的植物活性萃取及強大協同作用,在肌膚細胞能量循環中的3大關鍵機制「保護 – 連結 – 淘汰」發揮完美協同作用,透過銀杏葉萃取協同維生素E衍生物,激活肌膚並提升肌膚超強防禦能力,使肌膚就像被充飽了電力一般,維持最強生命活力。野薑花根莖萃取為Sisley創新活性成分,富含醣能成為肌膚重要的能量來源之一,並有助於重建粒線體間良好的網絡連結。牡丹萃取協同長壽醣化複合物,恢復肌膚健康循環,顯著延緩老化。協同海藻醣,幫助活性中的長壽的關鍵完整作用於肌膚中。

▲▼             。(圖/記者VOGUE攝)

使用方式: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高濃縮成分,每週都能感受肌膚明顯變化,28天後肌膚再現年輕緊緻彈力與光采,清新細膩的質地,使用時立即轉化為柔滑的細緻感受,提供肌膚極致舒適和豐富能量。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8滴,每年使用2次。如在季節交替或當肌膚出現疲勞、壓力時可加強使用;若追求肌膚更高舒適,也可以和其他產品搭配使用(如全能防禦精華、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等)。

▲▼             。(圖/記者VOGUE攝)

※BY YOYO S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眼霜步驟怎麼擦才對?眼霜推薦、怎麼挑選,眼周保養問題大盤點

讓手看起來超高級的色調!令日妞瘋迷、日雜美妝大獎拿到手軟,可以保養指甲的uka「彩色指甲底油」。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