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公車衝人行道1死1傷 肇事駕駛走出警局臉色沉重

▲▼內湖公車撞24機車奪命 肇事駕駛走出派出所。(圖/記者游宗樺攝)

▲肇事駕駛臉色沉重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詢問低頭不發一語。(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趙蔡州、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1日晚間8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7歲許姓公車駕駛疑似開車打瞌睡,不慎誤踩油門撞上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悲劇。許男21日深夜接受警方偵訊後,在員警的護送下臉色沉重的走出派出所,面對媒體詢問低頭不發一語,直到坐上警車前都沒回答任何問題。

警方調查,許姓駕駛駕駛三重客運藍26線公車,行經案發路段時疑似睡著,不慎誤踩油門撞上人行道,撞毀機車24輛,造成50多歲許姓行人死亡、西湖所鄭姓警員受傷送醫、傷勢有待後續觀察,未來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