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恐怖目擊!內湖公車「撞飛24車」衝人行道1死 警翻滾掙扎

記者趙蔡州、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內湖區21日晚間8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公車不明原因衝上內湖路一段人行道,造成1名路人慘死、1名員警送醫治療,其中有一輛機車車禍前剛好停在路口,近距離拍下整個撞擊過程,包含整排機車被橫掃撞爛、員警遭捲入後在地板翻滾,畫面怵目驚心。

影片中可以看見,騎士行駛到路口準備停等紅燈,下一秒後方公車高速衝上人行道,嚇得他立刻加速往前閃避。公車在衝上人行道後,有如鏟雪一般將約24輛機車衝開,一名員警則被夾在機車殘骸中不斷推進,最後倒臥在殘骸中不斷掙扎,所幸沒有被公車壓到輪下。

▲▼內湖公車衝人行道1死!驚悚影片曝光 1警受傷搶救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一名員警遭捲入車禍,在機車殘骸中不斷翻滾,畫面相當驚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事件發生在內湖路一段,靠近捷運西湖站路口,畫面可以看見,當時路口處於紅燈狀態,多輛汽機車在路口前停住,下一秒一輛藍26路公車就從後方衝上人行道,造成多輛汽機車受損,甚至有人被壓在車下,讓附近的民眾嚇壞趕緊走避。

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水箱車3輛、特種車3輛、救護車5輛及24人到場搶救,抵達後發現警員被撞傷倒臥在地、意識清楚,送醫後有頭頸、手臂等部位受傷,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情況穩定;另有1名50多歲路人遭公車右後輪捲入,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內湖公車衝人行道1死!驚悚影片曝光 1警受傷搶救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員警送醫後有頭頸、手臂等部位受傷,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情況穩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47歲許姓公車司機21日晚間駕駛三重客運藍26線公車,行經案發路段時疑似睡著,不慎誤踩油門撞上人行道,撞毀機車24輛,造成50多歲許姓行人死亡,西湖所鄭姓警員受傷送醫、傷勢有待後續觀察,未來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