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噴鼻血!樓梯間「春光片」外流 老司機揭密鑽石大樓

▲▼萬華神秘大樓。(圖/翻攝《東森新聞》)

▲萬華鑽石大樓藏春色。(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外送員20日送餐到萬華某間大樓,沒想到走進樓梯間,竟然看見一排妙齡爆乳女子,正在迎接客人,讓他嚇了一跳。警方接獲情資,也立刻到場了解,原先排排站的妙齡女子也紛紛鳥獸散。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20日外送到萬華某間大樓,走入樓梯間,意外看見5名妙齡女子站在樓梯上等候,且所有人穿著清涼,讓他不禁直呼「我只是來送餐的」。奇妙的場景也讓他發笑,不禁說「鹿港有摸乳巷,艋舺鑽石大樓有摸乳樓梯」。

▼外送員送餐羞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長髮妹們打扮火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警方接獲相關情資,立刻到場了解,果然看見好幾名妙齡女子坐或站在路邊,疑似是在等人。而這些女子看到員警到場,也立刻鳥獸散。

事實上,這已非第一次該棟大樓被爆出「暗藏春色」。先前有名YouTube錄製頻道節目,拿著攝影器材跑到該棟大樓,晃了一圈才出來,還被人威脅「把影片刪掉」,讓人對這棟大樓十分好奇。

不過,住戶對警方說,大樓裡的小姐很吵,而且怎麼講也講不聽,拜託多巡邏一下,不要讓大樓變成藏汙納垢的地方。據了解,鑽石大樓位在萬華康定路,以桃色交易聞名,是許多內行人愛去的地方。不過,警方經過長期蒐證,近期大舉掃蕩,逮捕數名應召業者、把風人員及性工作者,後續派人24小時站崗、加強巡邏,以防止非法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