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發片3度崩潰爆哭 「擲銅板」曝:小鬼今天有來看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家中,引來各界悲痛,鬼鬼吳映潔前2天都到場弔唁,她今強打精神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唱到新歌《一個人跳舞》時,突轉身背對媒體拭淚,「我覺得有點小慚愧,因為有點小落拍。」主持人黃子佼急忙安慰他:「走音總比走光好!」她事後表示,「第一次公開唱這首歌,我想他(小鬼)應該在天上笑我吧!」

▲▼ 鬼鬼今忍著悲痛出席發片記者會。(圖/avex taiwan提供)

▲▼ 鬼鬼今忍著悲痛出席發片記者會。(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鬼鬼今忍著悲痛出席發片記者會。(圖/avex taiwan提供)

新專輯發片意外遇上小鬼驟逝的悲傷,鬼鬼連日來都在淚水中度過,說著說著又忍不住掩面啜泣:「因為發片,今天我沒辦法再去看他,但我有私下跟他說,今天是我發片記者會,如果可以能飄過來看我一下嗎?剛進了休息室,我還拿了一個銅板,如果你有來,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人頭,結果他真的來了。」

▲▼ 鬼鬼擲錢幣。(圖/avex taiwan提供)

▲ 鬼鬼擲銅板感應小鬼有無來看他。(圖/avex taiwan提供)

回憶跟小鬼過去一起拍戲的往事,鬼鬼表示:「我人生第一個女主角的戲『霹靂MIT』是跟鬼哥一起演,有時候我看劇本背不起台詞,他都不會生氣。他在片場帶來的躺椅,他都沒躺,都是我在上面睡覺,剛考到駕照時有時候亂開他的車,他也都不會生氣。碰到難過的事,哥哥看到我很難過,都會安慰我。雖然他不是我親生哥哥,但我都把他親哥哥看待。」如今小鬼不在了,鬼鬼表示會化成更多的想念,也會一直說他的好。

因為事前曾與自己約定不再哭泣,但鬼鬼突然轉念自嘲:「我想他應該覺得,我今天很漂亮吧!」她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傳承小鬼的好人緣,「因為我不像他人緣那麼好,也總不能讓『鬼』字輩的丟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