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杯/屏東萬丹國小遇傷兵 6人打天下尋突破

▲▼永信杯,萬丹國小全隊7人應戰。(圖/大會提供)

▲永信杯,萬丹國小全隊7人應戰。(圖/大會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在台電盃拿下五年級男童組亞軍,萬丹國小帶著必勝的決心,本週轉戰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萬丹國小遭遇傷兵問題僅6人能拚戰,但憑藉優異的發球及網前處理,21日分別擊敗樂群國小及東勢國小,晉級12強。

屏東縣本學年度起取消體育班設置,讓萬丹國小本次五年級男童組只剩下7名球員,甚至有一名球員是四年級,今天永信杯再傷1人,因此只剩6名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信杯,萬丹國小全隊僅7人。(圖/大會提供)

李婉蓉教練坦言,取消體育班最大差別是球隊變得較像社團性質,學生的練球時間必須集中在放學之後,練球後也需另外安排課輔協助球員的課業。

李婉蓉說,「對球員來說是比較辛苦,練球的時間也比較少,還好大家都很享受練習及球賽,讓我們帶起來也有成就感。」

隊上7名球員的家長今天全數到場應援,萬丹國小雖然規模不大,但大家都覺得自己是其中一份子,樂在其中。李婉蓉感謝家長相挺,甚至包車特地從屏東北上看比賽,「去年我們六年級組拿下學校有史以來最好的第2名成績,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再突破。」

爆紅「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

關鍵字: 永信杯萬丹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