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社甲籃球決賽 愛爾達24日起直播

▲▼       板橋體育館      。(圖/杜奕君攝)

▲社甲籃球聯賽決賽將由愛爾達轉播。(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09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24及25日全部8場賽程將由愛爾達頻道進行轉播服務,GetWin Sport也會提供Youtube平台直播。

109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目前正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進行男、女組預賽賽程,男子組將取四組分組第一名球隊晉級,23日起展開單循環決賽,女子組今年共有7隊參賽,預賽採單循環制取前二名進行冠軍戰、三四名進行季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24日起愛爾達頻道將轉播兩天共計8場比賽,GetWin Sport也會在Youtube平台進行直播,球迷可透過MOD及網路收看社會組男、女籃各場賽事,24日女子組預賽最後一天由文化大學出戰臺灣師大、台電出戰台元兩場精彩賽事,以及男子組決賽第二天賽程;25日將轉播男子組決賽第三天賽程以及女子組季、冠軍戰。

男子組目前已取得晉級四強的隊伍為Homies及牛旋風,女子組目前由台元暫居第一、文化大學居次。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關鍵字: 社甲愛爾達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