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邪2》全台票房5700萬⋯超越首集!「有觀眾10刷」遭朋友笑:中邪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片《馗降:粽邪2》上映19天全台票房飆破5700萬,已超越第一集的票房成績。劇組透露,新北市出現「10刷」觀眾直呼「回到家還是一直想著這部電影」,更因此遭到朋友們笑:「是中邪了吧?」

▲▼《粽邪2》映後座談。(圖/華影提供)

▲《粽邪2》在新北市出現10刷觀眾。(圖/華影提供)

《馗降:粽邪2》劇組透露,新北市「10刷」粉絲因第一次看完覺得「恐怖到極點」,回到家還是一直想著這部電影,再去二刷時,雖然恐怖的感受稍微退散,取而代之的卻是滿滿的感動,之後再聽到李英宏的「跳鍾馗」主題曲,又想再刷,直呼:「每次刷,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知不覺就10刷了。」

劇組上周末前往台南、新北與觀眾面對面,導演廖士涵本身是台南人,首次回到家鄉宣傳既緊張又興奮,而台南觀眾們也在台下熱情回應:「很好看!」「什麼時候要拍第三集!」,甚至有人因為片中女主角佳敏的遭遇而放聲大哭,讓導演特別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粽邪2》映後座談。(圖/華影提供)

▲《粽邪2》上映19天,台南戲院仍是全場滿座。(圖/華影提供)

一位台南觀眾哭很慘,告訴女主角許安植:「第一次看鬼片就獻給了《粽邪2》,演員表現很精彩,所以就算遮眼,還是努力看下去,最後就看哭了。」也有不少觀眾表示:「以為去看恐怖片尋找刺激,忘了帶面紙,沒想到竟然哭得很慘!」

另一方面,許安植最近還收到入戲粉絲的私訊,搞笑指她EQ為什麼那麼低,阿姨煮飯給她還不吃,害阿姨重度憂鬱,沒想到她也認真回覆粉絲:「其實我覺得佳敏盡力了,她今天不吃不代表每次都不吃,只是當晚她經歷的一切,讓佳敏暫時沒有力氣去應對精神狀態不好的阿姨。」

▲▼《粽邪2》映後座談。(圖/華影提供)

▲孫安佐現身《粽邪2》映後座談。(圖/華影提供)

大學新鮮人孫安佐,第一次的大銀幕演出頗受好評,上周日也是他第一次參與戲院宣傳,前進新北市與觀眾互動,有觀眾比讚大喊:「安佐你好棒!」也有觀眾對他說加油,紛紛要求與他合照;而男主角李康生終於在今(21日)出關,本周將歸隊宣傳,將於周四前往鍾馗廟參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