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想你的…」 竇智孔43字永別小鬼黃鴻升:太痛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16日心血管阻塞逝世,享年36歲,小鬼好友竇智孔在臉書告別,要小鬼先赴天堂等他,字字沉痛不已。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 小鬼挺竇智孔。(圖/翻攝自Facebook/AES黃鴻升、蔡燦得 Vega Tsai)

▲小鬼(後排左三)、竇智孔(後排左二)珍貴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蔡燦得 Vega Tsa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對朋友言出必行,去年竇智孔舞台劇《莊子兵法》巡演,偏偏都和小鬼工作撞期,唯一一場小鬼可以觀賞的場次在澎湖,結果小鬼二話不說買了機票就衝,女主角蔡燦得說:「你就真的出現在澎湖來看我們的戲,大家知道時都好驚喜,你才出完一堆外景,不休息都來,你就是那麼義氣、那麼真誠,什麼都不是隨便說說。」

當時小鬼站在竇智孔身邊,留下珍貴合照,竇智孔得知小鬼離世那天,心情沉重地說:「我們約好了這麼多事,你憑什麼這樣,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沉澱數日後,今日再發文送別小鬼:「兄弟你先走,走好,去等我,然後有空記得想想我,我不會想你的,因為,想你太痛苦了,RIP。」

▲▼ 竇智孔告別小鬼。(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告別小鬼。(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親友在靈堂看見小鬼「他很開心一直笑」! 黃沐妍激動:你都有聽到

►峮峮提早離開小鬼靈堂原因曝! 經紀人讚黃鴻升超暖「小細節都感念在心」

►小鬼追思音樂會10/6舉辦! 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不公開

►忍痛守小鬼靈堂3天! 黃爸爸「待到最後一刻」憔悴離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