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最後註冊 富邦悍將只有59人包括胡金龍 

▲富邦悍將8日對上統一獅以4:0贏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21日)是一軍四隊最後60人名單註冊截止日,富邦悍將只有註冊59人,包括胡金龍,今年選秀及自主球員中共有15人列進60人。

原本中職球員註冊截止日是8月31日,因疫情影響在4月11日才開打,註冊截止日也順延到9月2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註冊一軍的四隊中,只有富邦悍將註冊少一人只有59人,代表少一個人可以拉上一軍,聯盟回應,富邦悍將知道這個狀況。而富邦悍將59人中仍有胡金龍。

今年選秀及自主球員中有15人註冊進60人名單,中信兄弟只有註冊余謙一個人。統一獅有林子豪、何怛佑、李其峰、姚杰宏、許哲晏、張肇元6人最多。

富邦悍將註冊張進德、陳真、藍愷青、陳韋霖4人,其中藍愷青、陳韋霖是自主培訓簽約。樂天桃猿註冊馬傑森、林子崴、許峻暘及林政華4人。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