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人粉專推萊豬被罵翻!防檢局3點澄清曝內幕:對方主動邀約

▲▼《科學人》萊豬廣告被灌爆下架!羅智強點出民進黨「3大謊言」。(圖/翻攝自臉書/科學人)

▲《科學人》萊豬廣告被灌爆下架!(圖/翻攝自臉書/科學人)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雜誌《科學人》19日在臉書官方粉絲團刊登農委會政令廣告,其中一句提到「加了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引發爭議。防檢局今(21日)晚發出3點聲明強調,廣編投放是科學人主動邀約,對於用字遣詞造成誤會,將記取經驗。

▲▼《科學人》萊豬政令宣傳風波。(圖/取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學人》萊豬政令宣傳風波。(圖/取自ptt)

防檢局3點聲明如下:

1、本次廣編投放之合作乃「科學人」主動邀約,本局基於說明政策、澄清不實謠言之初衷,始同意「科學人」的合作邀請。

2、「科學人」過去亦曾多次向本局提出合作邀約,基於過往合作經驗,本局信任該媒體的專業,本次廣編內容均由「科學人」撰寫製作,本局僅提供相關法規及客觀資訊。相關資訊均可見於農委會官網之Q&A專區,均屬說明性的專業資訊。

3、本次廣編內容的用字遣詞、內容表達未盡周延,造成社會大眾誤會,亦有傷政府專業形象。本局將記取經驗,未來針對合作廠商之廣編內容將更審慎檢視,力求妥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