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告毀損!21歲妹遭「3合1屎尿」淋頭 僅告一罪原因曝光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潑屎哥上警局製作筆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事後到警局提告公然侮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張君豪、陳韻如/台北報導

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台北市信義區遭人當街潑糞,掀起社會大眾議論!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調查,並鎖定一名柯姓男子。柯男21日中午到案說明,表示該會桶穢物全是自己收集而來,而對此,邱女20日就已到警局報案,但僅提告「公然侮辱」,並未提告毀損。

據了解,身高160公分左右的柯男2、3個月前跟邱女在信義區夜店喝酒認識,但事後曾發生過口角,雙方因此在臉書上互槓,邱女孩在臉書上罵柯男矮,柯男認為邱女霸凌、針對他,才氣得決定潑屎,而因邱女每次去夜店都會打卡,因此柯男才會知道她的行蹤。

對此,邱女20日赴警局報案,但她僅對柯男提告「公然侮辱」,而至於毀損部分,則應是自認倒楣,將衣服丟了或是已洗乾淨,因此並未提告毀損。

此外,對於外界所好奇的糞便及金針菇來源,柯男21日到案後表示,該桶穢物是自己所收集的,而裡頭為自己的糞便、廚餘和發酵污水。對此,警方針對潑穢物另函文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另外,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潑糞可罰1200-6000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潑屎哥被嫌矮…怒收集「3合1屎尿」從頭淋下!親曝「金針菇來源」

惡霸犬3度猛攻!45年訓犬師血濺狗學校 下秒果斷退訓:孺子不可教

高雄女里幹事詐領公款…還上拉男友!他分手怒揭真相 下場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