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屎哥」污染信義區下場出爐! 北市怒罰6000元+1小時環境講習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一名柯姓男子19日深夜至台北市信義區向邱姓女子當街潑糞,掀起社會大眾熱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調查,也請他於21日中午到案說明。面對柯男當街潑糞的行為,台北市環保局也於21日表示,將對他依照《廢棄物清理法》處罰最重的6000元罰鍰,並且參加1小時的環境講習。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潑屎哥上警局製作筆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信義區當街潑屎女子,潑屎哥上警局製作筆錄。(圖/記者張君豪翻攝、ETtoday攝影中心攝)

針對柯姓男子當街向邱姓女子潑糞,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21日受訪時提到,柯姓男子21日中午到案說明時,有局處同仁也抵達現場,並告知對方將被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開罰6000元罰鍰,並且必須參加1小時的環境講習。

盧世昌表示,過去沒有碰過這種當街潑糞的案例,以前大概是水肥車為了省錢,去找水溝亂排。已經有局處同仁向柯姓男子告知此事,該男若有正當原因,可申請延期一次環境講習,但若無故不參加,每次開罰5000元至1.5萬元罰鍰,可連續處罰至參加講習為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