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煞車失靈!金髮母子險喪命 大卡車神救援

▲▼女人,開車,駕駛,方向盤,車。(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凍齡歌唱女老師開車載著一歲兒子準備回家,不料煞車失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李芸/綜合報導

40歲美貌凍齡的歌唱老師喬安.哈蘭(Joanne Harland)日前開車載著一歲金髮碧眼的兒子(Nathan)準備回家,不料在行駛的途中,煞車突然失靈了,她不斷踩著煞車以及用力的拉手剎車,但都起不了作用。

喬安.哈蘭當天行駛在全英國倫敦最繁忙的高速公路M25,她表示當時每輛車車速都非常的快,感覺自己離死神非常的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怕怕的。

幸運的是,有一位卡車司機停在母子倆的車後,他高大的卡車車身自然的保護了在高速公路上面渺小的他們。

喬安告訴英國節目「薩里早餐時光」的主持人說,因為卡車車身太高,自己還來不及看到恩人的臉,所以來不及向他道謝。節目部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善良的卡車司機卡爾.杜哈尼(Carl Duhaney),喬安在電話中表達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喬安說,「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你犧牲你的性命來救我這個陌生人,我們會永遠記得你那天的幫助。」

卡爾.杜哈尼不認為自己那天做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卡爾說,「我覺得那天真的過得很慢,不過我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伸出援手來幫助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