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鬼父「性侵女兒」還生下孩子!正義哥怒吼:當成性工具

▲▼彰化鬼父「性侵女兒」還生下孩子!正義哥怒吼:當成性工具。(圖/翻攝徐奕臉書)

▲正義哥接到網友通報。(圖/翻攝徐奕臉書,下同)

記者林昱萱/彰化報導

「愛心正義哥」徐奕時常關心社會弱勢議題,尤其特別關心受虐兒問題。對此,徐奕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接到爆料者指稱,「彰化有個爸爸把女兒當成性工具,最近生下一個兒子...父親還說孩子是附近外勞做的。」

徐奕表示,「彰化縣有一個案件很嚴重,父親亂倫跟女兒生一個小朋友,因為通報者他講的也有道理,如果在沒有了解關心,可能會造成社會問題跟負擔,本來我還在想辦法找證據,結果真的冥冥之中,一天就讓我有證據了。」

▲▼             。(圖/翻攝徐奕臉書)

徐奕在直播中放出通報者給他的留言,其內容提到,「有個案件想請正義哥幫忙,彰化縣XX鄉有一位超沒道德的爸爸,居然把弱智女兒當成性工具,最近生下一個兒子,有人看了很難過去通報社會局,當社會局去他家查訪時,這父親居然說這女兒生的孩子是附近外勞做的。」

該則訊息還稱,「社會局居然就不再調查,這父親還有老婆,但是都不敢將事實講出來,因為這無良老公會恐嚇威脅她。」對此,正義哥看了之後,已經於20日動身前往彰化,而他將協助家屬報案以。另外,目前全案仍尚未明朗,至於詳細事件、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對此,彰化社會局表示,就案件涉及兒少及妨害性自主,全案目前由檢警偵辦調查中,不便說明,社會局也會隨時派人關心、掌握小孩情況。

【更多新聞】

女士官激戰海軍上士...「166秒機房動作片」叫聲蓋過機械!下場曝

快訊/潑屎原因曝光!「潑屎哥」緊張到爆:沒想到鬧這麼大

快訊/整桶屎來源曝!「潑屎哥」認了:我自己拉的 親曝潑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