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趕單跑下樓! 踩空「滾到1F」...口鼻出血倒機車旁身亡

▲外送員滾下樓梯身亡。(圖/翻攝福建廣播FM全媒體,下同)

▲外送員滾下樓梯身亡。(圖/翻攝福建廣播FM全媒體,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為了多賺點錢,卻賠上了命。福建省福州一名外送員19日下午2時30分許送餐後,為了趕時間匆忙跑下樓,卻不小心踩空,瞬間變成「人肉球」滾下樓,倒在自己的機車旁邊,當場死亡。

根據福建廣播FM全媒體報導,目擊者陳先生表示,當天下午兩點半左右經過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口鼻的血不斷往外湧,當時就已經失去意識,一旁圍觀的群眾趕緊報警。

現場人員在醫護人員的電話指導下嘗試進行施救,雖然做了一些急救措施,但是都沒有效果,救護車趕到現場後,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初步判斷男子的死因為窒息。

▲外送員滾下樓梯身亡。(圖/翻攝福建廣播FM全媒體,下同)

一名住在樓上的住戶透露,當時在家中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一聲重物墜落的聲音,探頭出來一看就發現這名男子倒在地上,開始還以為他是被樓上扔的東西砸到了,調了監視器發現,他送完東西一路小跑下樓,結果到最後一層的時候不小心踩空了,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頭狠狠地撞到地上,滾到自己的機車前面。

住戶也表示,外送員抵達現場之後,就先把安全帽摘了下來,並拿出礦泉水喝了一口,才急忙上樓,整個過程都非常趕,「要是他沒有把安全帽摘下來,說不定就不會丟了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