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款耳罩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傳聞總整理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Apple 公司在上週舉辦“ Time Flies”秋季發表會上,正式公開了 Apple Wacth 與 iPad 的新產品,同時在發表會隔天同步推出 iOS 14、iPadOS 14 等最新版本作業系統更新,不過現在讓人期待的除了 iPhone 12 系列,還有一副絕美耳機,那就是 AirPods Studio,本篇要整理的,就是該款耳機的相關傳聞。

其實早在 2017 年底,就有傳出 Apple 公司要打造自己的耳罩式耳機,不過後續還是以 Beats 品牌推出,然而今年 5 月,9to5Mac 率先在 iOS 14 beta 測試代碼當中發現了 AirPods Studio,從圖示來看,確認是帶有耳罩的耳機,並且很可能有兩種款式。

而近期,彭博社率先引用知情人士的資料,在報導指出,Apple 公司正在開發一款高階耳機,而且不是 Beats 系列。而是AirPods 系列產品,而這一次有了讓人驚喜的產品外觀。

報導當中指出,這款耳機開發了至少兩種耳罩式耳機版本,其中一種是採用高級皮革的版本,設計方向是輕巧容易攜帶、而且透氣,主要迎合健身需求。另外一種版本當然就是走商務需求,具有復古外觀,耳罩是橢圓形可以旋轉的,頭帶由細緻的金屬臂連接。

據知情人士所說,該款耳機至少從 2018 年就開始研發,而且至少延遲了兩次正式發表的時間,原本準備今年發表,但又因為碰上新冠疫情(Covid-19)而延後發表時間。

有了彭博社的報導,許多爆料達人開始在 Twitter 發酵,其中比較完整的效果圖還是以 Jon Prosser 為主,不過從一個帳號是 @choco_bit 公開的影片以及後續 Jon Prosser 的消息來看,這個產品訊息真實性頗高。

L0vetodream 爆料,AirPods Studio 耳機將會搭載首見於 iPhone 11 系列的 U1 晶片,透過這晶片讓手機跟其他同樣配備 U1 晶片的裝置能夠更快的配對共享。

售價與功能方面,Jon Prosser 近日爆料,AirPods Studio 將採用優質的皮革與金屬,並且左右聲道都可以自由切換,不過該款耳機沒有耳機孔,是透過 USB-C 傳輸孔傳輸跟充電,至於價格可能為 349 美元,與 Bose 700 和 Sony WH-1000XM4 等高階耳機相近。

相關報導指出,該款耳機可能像 AirPods Pro一樣,具有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可以透過點按的形式,聽到外界的聲音,這也不禁讓人想要跟近期推出的 Sony WH-1000XM4 來比對一番。此外,正如同 Apple Watch 更換表帶一樣,傳聞該款耳機也具備可以替換的零件,好比說耳罩、或者是頭帶。

隨著 iOS 14 的推出,AirPods Pro 近期將可以跟隨著耳機的位置來改變聲音發出的方向,並且提供更豐富的 EQ 等化器效果選擇,目前支援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等相關應用程式。如果 AirPods Studio 的目標是高階耳機市場,那麼具備更多讓人感到貼心、智慧的功能,才能像是 AirPods 一樣吸引更多消費者,而且歷久彌新,好比說比 Siri 語音助理、觸控面板等更酷的功能。

依據 Jon Prosser 的報告,iPhone 12 系列可能將於 10 月中旬亮相,而 AirPods Pro 會不會同場亮相,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