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6男性侵「姪子也被迫加入」 丈夫要她隱忍...影片卻被曝光

▲▼哭泣,受害者,女,家暴,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慘遭多男性侵,事後還在網上發現影片。(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近來發生駭人性侵案,一名45歲女子與姪子走在街上時,突然遭6至7名男子擄走,在姪子面前遭多人性侵,更令人髮指的是,惡徒還強迫姪子一同加入暴行。女子事後和丈夫本來想默默隱忍,但是發現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終於決定報警。

提加拉警局(Tijara Police Station)表示,事件發生在拉賈斯坦邦阿爾瓦爾縣(Alwar)的比瓦迪(Bhiwadi),一名45歲婦女17日到警局報案,14日她與姪子前往附近村莊的親戚家拜訪,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遭6、7名男子綁架,這些男子不但性侵她,後來還強迫被綁住的姪子一起對她性侵犯。

警察局長辛格(Kushal Singh)表示,「這群男子對受害者做出不軌的行為,還毆打她的姪子,並將性侵過程拍下影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受害者本來想息事寧人,但是影片被親戚發現便前來報案」,目前已逮捕到6名嫌犯中的5人,其中2人是未成年者,正在尋找第6名嫌犯下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