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最後一天也來送小鬼了! 「眉頭深鎖」低頭步入靈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21日是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的最後一天,許多圈內好友也陸續來送他最後一程。楊丞琳稍早抵達靈堂,她穿著綠色口罩和黑上衣現身,全程低頭、眉頭深鎖不發一語。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楊丞琳。(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丞琳。(圖/ETtoday)

▲楊丞琳眉頭深鎖步入靈堂。(圖/記者湯興漢攝、ETtoday)

當時得知小鬼猝逝噩耗後,楊丞琳便情緒崩潰並悲慟說道:「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楊丞琳和黃鴻升的感情已經有如家人般地緊密。(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事實上,楊丞琳和黃鴻升早在就讀華岡藝校時期便開始交往,儘管後來分手,仍維持友好關係,相互扶持了好幾個年頭,可惜緣份無法延續到老,她這幾天收到同學傳來2人當年拍的大頭貼,十分感慨,「那時候好流行,我們好青春,完全不覺得是21年前的事。」

▲楊丞琳日前曝光以前和黃鴻升一起拍的大頭貼。(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日前還開始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收集過往和黃鴻升的同框畫面,為了避免有網友會覺得厭煩,她附上一個哭臉符號說:「在這邊先道歉,如果有人覺得我一直發跟鴻升有關的內容,讓你們很反感的話,請你們不要看下去,因為這個動作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這是我懷念他也不想讓大家忘記他的方式,望理解。」

峮峮雙眼紅腫最後一天陪小鬼! 連3天「癡情待滿9小時」捨不得離開

鬼鬼「小鬼教會的2件事」! 嘆第3天缺席靈堂原因:哥哥要來看我喔

六月第一位現身小鬼靈堂!連三天弔唁「帶李易親煮拿手菜」腫眼到場

同門情誼3年感情像一家人 玉兔聞黃鴻升離世噩耗「連3天夢到小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