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台北市長「挺周錫瑋選黨主席」? 王淺秋:這風很大

▲▼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揣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並支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選黨主席,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都是空穴來風。

「這真的是空穴來風啊!這風很大」王淺秋21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表示,之前就說過,韓國瑜近期總不能悶在家裡頭,之前不管在選舉或市政上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趁這段時間參加一些邀約,或者是謝謝老朋友,但絕對不是要選台北市長。

王淺秋指出,她在飯局裡還聽到有人,親近周錫瑋的人士說,據說韓國瑜已經說不選黨主席,要支持周錫瑋,事實上這也是空穴來風,周錫瑋也沒有跟韓國瑜討論過黨主席選舉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