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整桶屎淋下去...「21歲柯姓潑屎哥」找到了!中午到案說明

記者張君豪、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潑屎案,事發當時年僅21歲的邱姓女子遭當街潑屎,整頭沾滿黃褐色穢物,呆坐在路邊長椅上,而據邱女所說,該穢物裡面還有金針菇而她表示,希望潑屎的人可以勇於面對,當個男人。對此,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1歲的柯姓男子,而他中午將會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男子潑糞,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鎖定男子行蹤,並在21日通知男子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該名柯姓男子犯案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另外,遭到潑屎的邱女痛批,她用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還好人還活著,但那桶屎真的很臭,而且還有殘留金針菇,洗了5次頭髮還是有味道。邱女返家盥洗後,20日下午5點30分前往三張犂派出所製作筆錄,準備向兇手「潑屎哥」提告公然侮辱,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正在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女士官激戰海軍上士...「166秒機房動作片」叫聲蓋過機械!下場曝

獨/房客男友勒脖狠刺!孕婦「腹部中刀」全身血哭求:我還有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