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碎唸「38歲還不結婚」!兒子從7樓追殺到街上 母呼救沒人理

▲▼38歲兒子砍死父親。(圖/翻攝自微博)

▲父親當街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人間最慘痛的悲劇!廣東梅州市17日一38歲的男子疑似因還沒結婚,不滿被父親一直碎唸,持長刀追砍自己67歲的父親。父親一路從7樓逃到街上,最終身中多刀,倒在血泊中身亡。據悉,母親全程目睹,跟著跑下樓想拉著兒子,可是拉不動已殺紅眼的兒子。

綜合陸媒報導,9月17晚,夜涼如水,一婦女悽厲的哭嚎劃破夜空,目睹兒子將老公砍死,換誰都無法承受這一悲劇的降臨。

據目擊者稱,兒子在當晚發生激烈爭吵後,持刀砍向剛洗完澡的父親,將對方從7樓追殺至1樓,持續對父親追砍,最後追至大街上,直到父親沒氣了才罷手。

事發後,母親因怕他繼續傷人殘害無辜,抱緊犯下彌天大錯的兒子不肯撒手,直到員警來臨。很快員警和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因傷情過重,父親搶救無效身亡。

在兒子被警方帶走後,母親跪坐在了無生命跡象的丈夫面前痛哭流涕。地上猩紅的血跡遍佈,悽慘的哭聲讓人聞之心痛。

▲▼38歲兒子砍死親生父親。(圖/翻攝自微博)

▲38歲兒子砍死親生父親。(圖/翻攝自微博)

「兒子打我老公,我就叫我老公下樓,但我兒子也跟著下去,然後我就不斷喊救命救命,但一直沒人出來嗎,」母親稱,「因為我兒子在氣頭上,我害怕我兒子,發生這樣的事情,說開了就是兩父子沒緣分,吵架是因為我兒子38歲了,沒有結婚。」

她進一步透露,「平時我們一家三口住一起,我老公有點高血壓,喜歡罵人,平時我老公罵人我能接受,但我兒子不能接受,早就悶記在心裡面,悶著,然後就成這樣子了,砍人的時候,我老公也不怎麼躲避,如果躲避一下可能就不會死了,當時怎麼樣叫都沒人幫忙,一直叫救命救命救命,沒人出來。」

目前,案件的審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