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相親秀!他炫驚人尺寸 下秒「180度上甩重擊腹部」…女方嚇崩當場淘汰

▲▼男子下體卡板手。(圖/取自PIXABAY)

▲男子上節目秀甩雞嚇壞女特別來賓。(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外國男性的「尺寸」都有誇張的幻想,但日前在一個英國的深夜節目中,專門找來「有長處」的男性來展現異於常人的性器官狀態,其中一名男子在登場時,說自己是一個「重鎚俠」,讓女性特別來賓感到相當好奇,卻沒想到表演時,大家都被重鎚俠的「劇烈晃動」震驚了。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該檔深夜節目請來主要的女特別來賓,要從參加節目中的的男性,選出滿意的之後可以進行約會。這集參賽的男性中,其中一名男子自稱是「重鎚俠」,而在鏡頭帶到他的性器官時,他對女特別來賓提到:「我一直被稱為是鐵匠,因為我所有的特技,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當女特別來賓要求他展現「技能」時,男子突然大力地甩動了自己的下體,而陰莖部分竟然直接能上甩到腹部的位置,讓所有的人都發出了不可思議的驚呼聲。就在展現完之後,一旁的主持人問女特別來賓是否有「心動」的感覺?女特別來賓表示,「這沒有讓我覺得很有性趣」,立刻就淘汰了。

當男子下台之後,所有人仍感到不可置信,女特別來賓回應自己為何淘汰了「重鎚俠」:就是因為這樣的行為,是很嚇人而不是覺得很吸引人。重鎚俠回到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為自己被淘汰感到相當可惜,因為女特別來賓非常漂亮。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