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麵包「簡單4步驟」升級冰火菠蘿油 她實測讚:發現新大陸

▲超商麵包「簡單4步驟」升級冰火菠蘿油 她實測讚:發現新大陸。(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新吃法。(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買超商麵包當午餐,和男友意外發現新吃法,沒想到簡單4步驟,讓卡士達麵包變成「冰火菠蘿油」的口感,不禁大讚「發現新大陸!」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上禮拜買午餐的時候,在超商看到卡士達麵包+10元多一件,就和男友買了兩個,我喜歡加熱吃,但男友喜歡吃冰過的,我們剛好相反,他便跟我爭論熱的好還是冰的好,最後他大概累了,說不然就兩種一起吃阿,接著就把兩個麵包疊在一起...大口咬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她理智線斷裂的同時,男友面露驚訝地說,「欸它變冰火卡士達了欸!」而她也趕緊試吃一口,滿意直呼「口中冰熱交替,真的很像在吃冰火菠蘿油的欸哈哈哈,這白目之舉竟然意外發現新大陸。」

事後,她改良男友的吃法,並整理成4步驟,首先將卡士達麵包切一半,接著一半拿去冷凍庫冰,放30分鐘到1小時,讓內餡凝固成冰淇淋,而另一半拿到烤箱加熱,最後把兩個合併,冰火卡士達就完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