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天團5566開球 王仁甫險砸「花花」嚇得跳開

▲富邦悍將邀請5566開球。(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邀請5566開球。(圖/富邦悍將提供,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0日在新莊主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隊,賽前邀請亞洲天團5566擔任開球嘉賓,開球時王仁甫竟把球投到中間,讓準備接孫協志開球的張正偉嚇得跳開。而去年孫協志開球砸到許孟哲,今天舊事又被王仁甫拿出來虧。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去年因為節目《飢餓遊戲》曾經來到新莊球場開球,由於孫協志是明星棒球隊隊長,因此擔任開球投手,但卻不小心砸到擔任打者的許孟哲,讓王仁甫仍然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表示,那次不是小意外,是很大的意外,孫協志是明星棒球隊隊長,是被棒球耽誤的明星,上次以為他會丟出又直又準的好球,結果沒想到是觸身球打到許孟哲,他笑說從此對於孫協志的棒球生涯感到擔憂。

許孟哲表示,本身以前也是明星棒球隊成員,過去還是球隊第4棒,只不過中間幾年去打曲棍球,正當想回來又被觸身球,他笑說就決定不回來了,至於孫協志開玩笑說,這圈子就是這樣,傷一個少一個。

▲富邦悍將邀請5566開球。(圖/富邦悍將提供)

爆紅「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

關鍵字: 556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