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宿舍27mins...男大生變冰冷屍體「臉上留詭異血洞」 室友卻稱不知情

▲▼  南師大一學生在宿捨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死者額頭、面部共有3處不明原因的傷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南京師範大學20歲的劉姓男學生12日在宿舍內死亡,室友稱當時戴著耳機未發現異常。然而死者哥哥認為死因很可疑,弟弟額頭、面部共有3處不明原因的傷口。警方調查多日未有結果,校方20日才首度通報事件,被外界質疑曾試圖封鎖消息。

綜合陸媒報導,此次事件發生於本月12日,但直至19日深夜才有人揭發事件。當晚一名「中年人劉先生」的網友自稱是死者的哥哥,發文透露弟弟在8月31日回校報到,不料死亡,額頭、面部都發現可疑傷口,案發時僅弟弟和另一名室友在宿舍,而警方多日後仍未查明事件。

他接著指出,醫生開出的死因證明顯示為「重型顱腦外傷」,死者應是從高處墮下,或被人大力撞傷致死,他懷疑弟弟是「他殺」。

▲▼ 南師大一學生在宿捨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家屬說法,就在校方通知他們事發前不久,死者還在和媽媽通過微信聊天,「我們看了事發監控,從我弟弟進宿舍到舍友發現他出事跑出來只有27分鐘。」

此外,校方曾在死者頭七當日,催促家屬在3天內結束後續事宜。對此,南師大工作人員朱處長回應,稱只是希望後續工作加緊進行,家屬可能曲解了原意。

死者哥哥曾發布自己與南師大社會學院書記的微信對話紀錄,書記僅在9月12日問他媽媽的飛機航班號和到達時間,雙方曾短暫通話,之後書記再無回覆過他的查詢。

▲▼  南師大一學生在宿捨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南京師範大學。(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20日發佈通報,稱死者劉X辰是2018級社會學院歷史專業學生,室友當日發現他在宿舍內昏迷,於是與鄰近宿舍同學報告校方,將他送往泰康仙林鼓樓醫院搶救,經3個多小時後,醫院於晚上約10時30分宣佈其死亡。校方指,警方已介入調查,具體的案件細節以警方後續公告為準。

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並登上微博熱搜,有人質疑校方封鎖消息,「死亡這麼多天了 今天召開緊急會議??」、「(同宿舍的人怎麼不站出來說兩句話)在南師的同學還是通過福建同學知道的這件事,南師大封鎖消息能力一流,對外說只是一個小病?這就是公關的力量嘛?建議查明真相給個公道!」也有人表示,「不站隊,等待調查結果」、「好好配合警方調查,公佈真相,尊重逝者」。

公開資料顯示,南京師範大學是大陸「雙一流」建設高校和江蘇高水準大學建設高校,1996年進入國家「211工程」高校行列,2017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