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肺部問題」將開刀摘除 請假1個月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並備質詢 立委高金素梅。(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金素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21日宣布,去年1月初,發現肺部有些問題,1年半來,用幹細胞療法,2週前的檢查,醫療小組決定開刀摘除,預計休養1個月。

高金素梅在臉書表示,21年前,肝腫瘤開刀,祖靈留住了她,為人民服務、為族人同胞服務;21年後的今天,要再度向大家告假ㄧ個月,去年1月初,發現肺部有些問題,1年半來,用幹細胞療法,2週前的檢查,醫療小組決定開刀摘除,預計休養1個月。

高金素梅指出,已排定21日住院,23日開刀,住院1週後回家休養,自21日起,立法院請假ㄧ個月,下個月19日銷假回立法院開會,這1個月,辦公室團隊代理ㄧ切事務,1個月後,大家將會看到恢復日常的她,「請放心!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