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7歲小兄弟失蹤22天陳屍井底 父殺兒後崩潰!犯案原因曝光

5歲、7歲小兄弟失蹤22天陳屍井底 父殺兒後崩潰!犯案原因曝光。(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寧靜鄉村發生人倫悲劇。(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唐集鄉一對年僅5歲、7歲的小兄弟失蹤22天後,被發現已經身亡,且兇嫌還是他們的親生父親,震驚當地。至於為何對親兒痛下殺手?有一說是男童的母親要和父親離婚,並帶走了家中的女孩,其後,男童父親失去理智犯案。

《大河報》報導,據知情人透露,兩名男童在8月25日就已失蹤,隨後他們的爺爺報警。後來,男童父親交代了男童藏匿的地點,距連橋村數公里外的另一村莊的農田水井中。

9月17日,男童屍體被打撈上岸,當時圍觀的群眾中,有人看到打撈上來時,還有男童的書包。連橋村村民說,殺害男童的是他們的父親。

▼男童父親犯案後,曾獨自一人藏匿玉米地好幾天。(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5歲、7歲小兄弟失蹤22天陳屍井底 父殺兒後崩潰!犯案原因曝光。(圖/翻攝《搜狐千里眼》))

對於犯案動機和經過,當地傳出多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是男童的母親要和父親離婚,並帶走了家中的女孩,其後,男童父親生氣失去理智才痛下殺手。

男童父親犯案後,曾獨自一人藏匿玉米地好幾天,精神幾近崩潰。目前,公安機關已立案偵查,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全案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