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遭潑糞點名「陳、李、羅、韓4人」:出來自首不要躲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歲邱姓女子19日深夜坐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前的石椅上,卻遭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潑糞。她先是呼籲倒屎哥出面自首,21日凌晨2時許又在臉書PO文,直接點名陳姓、李姓、羅姓以及韓姓相關人等不要再躲了,趕快去自首。

20歲女遭潑糞,臉書點名4人自首。(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邱女在臉書點名4人快點出來自首。(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邱女事發後返家盥洗,20日前往三張犂派出所製作筆錄,向「潑屎哥」提告公然侮辱。她製作完筆錄在鏡頭前說明,會發生這次的事件,她不曉得是為什麼,當下來得太突然,她被桶子蓋住頭,根本沒有看到是誰做的,只聽路人說是「穿黑衣黑褲、矮矮的男生。」

至於是否有得罪人?邱女則說不曉得,但她前2周與朋友揪團喝酒,有名男生因為不勝酒力倒在她身上,她感到十分有趣,將畫面錄下來;沒想到有名夜店妹事後跑來堵她,賞了她巴掌後還痛罵,「X妳X機X,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妳都要搶…難道妳不知道我在搞妳嘛?妳不知道我在銃康妳嘛?」

經過該次糾紛,邱女後來又在朋友的邀約中遇到該名夜店妹,又再一次被對方賞巴掌,還遭抓頭髮撞牆。發生潑屎事件後,她問夜店妹「是不是妳做的」;對方則說「完全不想理妳」,過了2個小時後又打電話來關心,但否認犯案。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黑衣男得手後立即徒步逃離現場,再搭計程車離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而邱女事發後持續在臉書發文,她說,「倒屎哥要不要出來自首」、「有需要瘦身還是洗髮精可以找我,真的有效香到爆炸連屎都去了,幸好終於在洗了第6次得到解脫。」

邱女寫道,「好累喔,記得我今年20歲不要亂報…感謝大家提供潑屎哥資訊,不管真假,小妹都感謝,抓到人也不要私刑,交給警方處理即可,真心誠意感謝大家,邱小妹下台一鞠躬。」

邱女說,日前有累積到一些新資訊,今天歡迎踴躍預約採訪,但是麻煩態度好一點,「我不是動物,一直開閃光,眼睛很痛~『我會好好活著』對吧⋯」她報案後去醫院,她表示,到醫院瞬間哭了。

接著,邱女21日凌晨2時許又在臉書PO出一篇20字短文,並寫出4個人的全名,希望陳姓、李姓、羅姓以及韓姓相關人等不要再躲了,趕快去自首。不過,由於案情尚未明朗,網友們對於邱女突然點名4人的舉動,大多保持觀望態度。

▼邱女(綠衣者)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黃彥傑攝)

▲▼信義區正妹被潑糞。(圖/記者黃彥傑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