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炒飯打開變「4隻生蝦+白飯」 老闆認了忙中有錯:可退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抱怨,從外送平台點了一份蝦仁炒飯,沒想到打開竟然是4隻生蝦仁和一層白米飯。位於苗栗的店家事後也坦承是忙中有錯,希望當事人能跟他們聯絡,看是要重炒一份還是退錢,都可以做補償。

蝦仁炒飯打開變蝦仁白飯,店家回應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PO出收到的「蝦仁炒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當天因為懶得出門,一時興起點了熊貓平台的蝦仁炒飯來吃,結果一打開紙餐盒,裡面只有一層白米飯和一包生蝦仁(目測4隻),根本沒有炒過,也無法食用,「第一次吃蝦仁炒飯,原來蝦仁炒飯是這樣……長知識了!不要一直叫我自己炒啦!我就是懶才叫熊貓啊!」

網友們看完蝦仁炒飯的「慘況」,留言猜測應該是出餐的員工搞錯,才會把已經備料但還沒炒的餐盒送出去,「打給客服啦,退回」、「可能是太忙了,我會打回去問店家」,但最後原PO決定改叫別家來吃。

蝦仁炒飯打開變蝦仁白飯,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老闆表示願意負責。(圖/東森新聞)

對此,這間給出生蝦仁加白飯的業者出面回應,坦承19日是週六,比較忙,才會忙中出錯。按照出餐的SOP,員工會先把食材準備好並裝在餐盒裡,下鍋大火快炒之後盛裝,才會在餐盒外面寫上「仁」字辨認口味。

老闆強調願意為這件事負責,如果女網友願意聯繫,看是要會重炒一份或者退錢給她,「我們都可以做補償的部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