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活著對吧」20歲妹哭了要潑糞哥自首 警:她被掌握行蹤

▲▼信義區正妹被潑糞。(圖/記者黃彥傑攝)

▲邱女做完筆錄後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20歲邱姓女子19日深夜坐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前的石椅上,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潑糞,正由警方追查犯嫌。她呼籲倒屎哥出面自首,「抓到人也不要私刑,交給警方處理即可,真心誠意感謝大家。」她也說到醫院瞬間哭了,「『我會好好活著』對吧?」對此,有員警分析幕後教唆者身分認為,雖邱女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動態,但能掌握她的出沒地點,代表行蹤已被人掌握。

邱女事發後返家盥洗,20日前往三張犂派出所製作筆錄,向「潑屎哥」提告公然侮辱。她製作完筆錄在鏡頭前說明,會發生這次的事件,她不曉得是為什麼,當下來得太突然,她被桶子蓋住頭,根本沒有看到是誰做的,只聽路人說是「穿黑衣黑褲、矮矮的男生。」

至於是否有得罪人?邱女則說不曉得,但她前2周與朋友揪團喝酒,有名男生因為不勝酒力倒在她身上,她感到十分有趣,將畫面錄下來;沒想到有名夜店妹事後跑來堵她,賞了她巴掌後還痛罵,「X妳X機X,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妳都要搶…難道妳不知道我在搞妳嘛?妳不知道我在銃康妳嘛?」

▲▼信義區正妹被潑糞。(圖/記者黃彥傑攝)

▲▼邱女做完筆錄後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信義區正妹被潑糞。(圖/記者黃彥傑攝)

經過該次糾紛,邱女後來又在朋友的邀約中遇到該名夜店妹,又再一次被對方賞巴掌,還遭抓頭髮撞牆。發生潑屎事件後,她問夜店妹「是不是妳做的」;對方則說「完全不想理妳」,過了2個小時後又打電話來關心,但否認犯案。

而邱女事發後持續在臉書發文,她說,「倒屎哥要不要出來自首」、「有需要瘦身還是洗髮精可以找我,真的有效香到爆炸連屎都去了,幸好終於在洗了第6次得到解脫。」

邱女寫道,「好累喔,記得我今年20歲不要亂報…感謝大家提供潑屎哥資訊,不管真假,小妹都感謝,抓到人也不要私刑,交給警方處理即可,真心誠意感謝大家,邱小妹下台一鞠躬。」

▼邱女坐在信義威秀前的石椅上遭人潑糞。(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信義威秀女子遭人潑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裝穢物的桶子一開始還蓋在邱女頭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邱女說,日前有累積到一些新資訊,今天歡迎踴躍預約採訪,但是麻煩態度好一點,「我不是動物,一直開閃光,眼睛很痛~『我會好好活著』對吧⋯」她報案後去醫院,她表示,到醫院瞬間哭了。

《自由時報》報導,一名高階警官認為,雖邱女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動態,但能知道她坐在石椅上,代表行蹤已被人掌握;幕後教唆者可能是知道她行蹤的熟人,或是事發當天有與她碰面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口罩男潑糞過程僅短短2秒,犯後快跑離開現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信義區長髮妹遭潑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