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不只有海軍藍!「亮眼大紅色」曝光 預計10月推出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公司16日在新品發表會中尚未推出iPhone 12系列,讓所有果粉更加好奇期待,不過根據陸媒引述爆料達人指出,iPhone 12系列不僅在後續就要推出,還在除了海軍藍配色之後,又曬出一款「大紅」新配色。

▲▼iPhone 12最新渲染圖,增加大紅配色。(圖/翻攝自「IT之家」)

▲iPhone 12最新渲染圖,增加大紅配色。(圖/翻攝自「IT之家」)

《IT之家》引述推特爆料達人指出,根據蘋果新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6多款配色,除了先前已多次曝光的「海軍藍」,新iPhone也將會有一款相呼應的配色 ─ 大紅色。其實早在iPhone 8系列推出時,蘋果就已推出過同樣配色機種,但相隔幾代,此次大紅色重新上場的傳言一出後,還是引起網友討論和期待。

另外,此前曝光的消息指出,iPhone12系列將會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2個版本共4個機型,並延續前一代的全螢幕設計,外型採用與iPhone 4相似的「致敬」扁平邊框。

4款機種中,iPhone 12雙鏡頭機種尺寸將會是5.4吋,iPhone 12 Max則會是6.1吋,專業版三鏡頭的iPhone 12 Pro為6.1吋,iPhone 12 Pro Max則會是6.7吋。根據外界推測,iPhone最新系列將在10月份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