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情誼3年感情像一家人 玉兔聞黃鴻升離世噩耗「連3天夢到小鬼」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猝逝,震驚演藝圈,玉兔(鄭如吟)與小鬼是同門,至今仍然無法接受「最愛的哥哥」已經離世,每天起床眼淚不停地掉,甚至連續3天夢到小鬼。她在臉書寫著夢裡的小鬼「就像平常一樣,和大家說說笑笑,笑聲一直迴盪在耳邊。」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不捨與難過,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小鬼、玉兔、鄭如吟、黃鴻升。(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小鬼過世玉兔至今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與玉兔當了3年的同門師姐弟,經常給玉兔很多演藝工作上的建議與照顧,兩人工作上是同門師姐弟,私下玉兔不僅視小鬼是生命中的貴人,也都職稱他哥哥,如今小鬼離世5天,她每天透過臉書,懷念一路照顧她的哥哥。

▲▼小鬼、玉兔、鄭如吟、黃鴻升。(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與小鬼感情好到像一家人。(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在臉書寫著,小鬼總會教她如何主持、演戲,在馬來西亞工作時,公司的人要住在一起,因為玉兔與助理是女生,小鬼主動讓出主臥房給她們睡,練舞練到凌晨總是氣自己記不起來,小鬼還安慰她不要氣餒。在北京拍時人生地不熟,小鬼邀她一起吃飯的點滴,至今她都還記得。

▲▼小鬼、玉兔、鄭如吟、黃鴻升。(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連續三天夢到小鬼。(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小鬼、玉兔、鄭如吟、黃鴻升。(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把思念哥哥的話透過卡片告訴小鬼。(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她也寫著,與小鬼、經紀人Dino是一家人,Dino是爸爸、小鬼是哥哥,遇到兩人同時有通告時,小鬼總是貼心叫Dino去跟玉兔的通告,原因就是「玉兔比較需要照顧。」如今一家人天人永隔,玉兔也跟粉絲一樣,在卡片中把自己想寫的話告訴小鬼說:「你(小鬼)種的種子會在我心中發芽,茁壯長大成為大樹。」讓不少網友看的都難過為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