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聯名鼎泰豐推「獨賣鮮食」!民眾試吃「發現售價」驚呼:真的假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聯名大戰白熱化!無論超商、超市,今年推出「聯名商品」的速度與強度依舊猛烈,總是來勢洶洶令人措手不及。不過,隨著「聯名美食」愈來愈見怪不怪,該怎麼敲出一記意外全壘打,就是現在各家品牌要面臨的關鍵問題了。近年力拚鮮食市場頗有成績的全家便利商店,此次找來台灣享譽國際的排隊美食霸主,一次就合推3款CP值超高的鮮食商品,就連旗下獨門的香辣醬也一併附上,誠意十足,讓民眾吃到瞬間說不出話來只能拚命點頭。

▲▼全家,鼎泰豐,聯名,老饕,超商,鮮食。(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總是幫網友搶到第一手資訊的《ETtoday新聞雲》,此次也派出「突即隊」隨機邀請民眾大飽口福。首先,為了證實這個聯名品牌「排隊美食霸主」的稱號是否實至名歸,小編也毫不客氣地抽問民眾:「你覺得台灣最有名的餐廳是哪一間?」沒想到大家的答案竟都有志一同,不論是遍尋美食的OL、略帶學生氣息的男生女生都毫不猶豫地說:「就是鼎泰豐啊!」OL一針見血地指出,畢竟是「連外國人都知道來台灣一定要去吃的餐廳」,自然是每個人的心中首選。接下來小編又好奇想了解大家到鼎泰豐會點的品項,這個回答就有異同了,除了必點的小籠包以外,芋泥包、燒賣、黃金流沙包以及拌麵都在大家的口袋名單內,其中炒飯和紅油抄手更是被點名多次,讓民眾大讚「完全不踩雷」。

▲▼全家,鼎泰豐,聯名,老饕,超商,鮮食。(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事實上,這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聯名的品牌就是知名「鼎泰豐」無誤!此次一連推出「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雞肉香辣醬炒麵」以及「雞肉香辣醬烤飯糰」3款美食,要來測試看看能不能滿足這群受訪民眾的味蕾。採訪到一半小編馬上送出「試吃小驚喜」,第一道「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飯與香辣醬拌炒的撲鼻香氣馬上就讓民眾很有感,直呼「米飯粒粒分明」、「很像現炒」。小編試吃後也認為,以攝氏200度高溫直火翻炒、再與特製雞高湯順時針嗆鍋的炒飯本來就香氣突出,再搭配上香辣醬與斜切火烤香腸,多種香味一層一層跑出來融合在一起,堪稱「完美!」

▲▼全家,鼎泰豐,聯名,老饕,超商,鮮食。(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第二道「雞肉香辣醬炒麵」,讓民眾一秒被圈粉的,也是它「辣中帶麻、有花椒香氣」的醬料,麵條也因Q度嚼勁足,以及拌炒油蔥、醬油、烏醋後的醬香,而吸引大家多吃好幾口,一組受訪民眾給出超中肯評論:「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真的滿好吃。」回到棚內試吃的小編也吃到快哭,大喊:「麵體超級有嚼勁,青菜也保有脆度,不會因為微波而軟掉,香辣醬的香氣也帶出肉香,香爆!」

▲▼全家,鼎泰豐,聯名,老饕,超商,鮮食。(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最後一道「雞肉香辣醬烤飯糰」,則顛覆了試吃民眾對於超商飯糰總是濕軟的既有印象,焦香卻又同時粒粒分明的三角飯糰,帶有鍋巴口感,飯糰刷醬後再高溫烘烤,讓米飯擁有獨特的微辣香氣,非常開胃。小編一口吃下,感動許久才說出感想,讓他們大感意外的是,「醬香濃郁但不死鹹,香辣醬味道會從後面慢慢衝上來。」小編也提到,通常外面的飯糰咬第一口都很難吃到餡料,「但這款的料紮實飽滿」搭配恰到好處的醬烤香氣,讓他們激動得一致鼓掌通過。

▲▼全家,鼎泰豐,聯名,老饕,超商,鮮食。(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然而最讓人驚呆的是,這些在鼎泰豐可能要賣到新台幣200元以上的餐點,即日起竟然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隨時都能買到,而且飯麵類只要89元、烤飯糰更只要38元,不用一張紅色小朋友也不用一枚50元銅板,讓小資男女早中晚加宵夜,都能盡情享受米其林認證的美食盛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