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啊,荒野 前篇 從爛泥底層往上爬的邊緣人生

文/賴賴

▲▼啊,荒野 前篇。(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強而有力的敘述著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民,不論是學生、上班族或是邊緣人,即使來自於高學歷的年輕人,對於不滿環境以及找不到生命意義的結果,竟是集體尋死,這種內涵經常在日本電影出現,日本社會自殺風氣極高也是一種社會病態,而這種病態電影端把罪怪給了政府,普世價值的宣洩,但男主角的故事卻反轉了毫無機會的生存背景,用拳擊打出了自己生命的寬度。

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男主,父親早逝母親消失,在社會底層黑道生存,卻眼見自己兄弟活活被混混打斷腿而終身殘疾,而他自己從監獄出來連住所都沒有,就連把妹都被援交妹把最後的零頭偷走,只好進入拳擊場,換得住宿工作機會,而也剛好他想找混混復仇,以此動力他認真學習拳擊,並打出好成績。

這個社會有許多活下去的理由,復仇可以是一種,不要輕易就放棄得來不易的人身。

片  名:啊,荒野 前篇
英文片名:Wilderness Part1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  長:02時38分
導  演:岸善幸
演  員:菅田將暉 、 梁益準 、 山田裕貴(Yuki Yamada) 、 中山裕介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啊,荒野 前篇。(圖/yahoo)

▲大量的性愛床戲凸顯動物性的情慾,對男主而言免費的性愛是一種福利。

▲▼啊,荒野 前篇。(圖/yahoo)

▲沒有背景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投身拳擊館成為業餘選手。

▲▼啊,荒野 前篇。(圖/yahoo)

▲不論學歷環境,對於現狀不滿及未來茫然的年輕人比比皆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