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人》萊豬廣告被灌爆下架!羅智強點出民進黨「3大謊言」

▲▼《科學人》萊豬廣告被灌爆下架!羅智強點出民進黨「3大謊言」。(圖/翻攝自臉書/科學人)

▲《科學人》刊登農委會廣告遭負評灌爆,隔天撤下貼文並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科學人)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美豬牛爭議燒不停,雜誌《科學人》19日在臉書官方粉絲團刊登農委會政令廣告,稱國內之所以禁用萊克多巴胺,是因為加了不好吃,「但加了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不料遭負評灌爆,緊急下架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點出「民進黨的三個謊言」,痛批民進黨愈來愈接近共產黨。

《科學人》20日凌晨道歉,粉絲團刊登農委會廣告「萊克多巴胺-國內維持禁用規定」,有違媒體倫理和科學精神,實屬不當,已經撤下此篇發文、退回廣告費,未來將更謹慎,提供社會大眾基於科學事實的資訊,不再接受類似政令廣告,並虛心接受各界監督。

▲國民黨主辦捍衛食安公投連署台北場,市議員羅智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此,羅智強列舉3點質疑,首先明明是「廣告」,為何署名「科編」?尤其民進黨在野時最喜歡批評「置入性行銷」,現在卻拿納稅人的錢,洗納稅人的腦。

第二,農委會想要洗白萊克多巴胺很安全,強調使用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卻又前後矛盾,說台灣豬農為了保有「競爭優勢」才不用,「意思是美國政府、美國豬農都笨蛋,故意去用傷害競爭力的萊克多巴胺?」

第三,《科學人》有勇氣向政令廣告說不,雖值得讚賞,但全台各地有多少人為了民進黨的文宣預算,甘願出賣自己的人格,隨「謊言」起舞?「大家拿農委會的論點去搜尋一下,就會知道這樣的人很多。」

文末,羅智強批評,「從網路側翼到政論名嘴,到受政府預算豢養的綠媒,這樣的『1450共同體』,已經讓民進黨愈來愈接近共產黨」。

►爆紅「肌膚小熨斗3件組」1540元→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