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遭「螃蟹割手」 新北壽司店傳2人頭暈嘔吐送醫

▲壽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知名壽司驚傳2人頭暈急送醫。(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趙蔡州、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20日晚間7時許接獲2項通報,指稱新店某知名壽司店發生事故,一名15歲謝姓女子在用餐時,不小心被螃蟹劃傷手指,不久後就出現頭暈情況,另一名則是31歲潘姓男子,在吃下鮭魚生魚片後,出現頭暈及嘔吐症狀,所幸送醫後均情況穩定,詳細發生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謝女與潘男互相不認識,兩人20日晚間在壽司店用餐時,也坐在不同的位置,謝女遭螃蟹割傷手指,不久後出現頭暈情況,隨即報警求助,大約過了1分鐘後,潘男也報警表示身體不適,指稱有吃鮭魚生魚片,接著出現頭暈嘔吐等情況,救護車趕到後立刻將2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