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吉林冷凍魷魚包裝「驗出新冠病毒」!10公斤貨物流入市面

▲▼魷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吉林在進口魷魚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吉林省20日公告,長春市發現進口魷魚的外包裝樣本呈現新冠病毒陽性反應,其中一件10公斤的貨物已經流入市面。

綜合陸媒報導,吉林省扶餘市20日接獲吉林省通報,內容是長春市發現一款進口魷魚的外包裝上驗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反應,其中有一件10公斤的貨物流入扶餘市內,提醒扶餘市提高警覺。

對此,扶餘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立刻向市民發布通告,只要從2020年8月24日開始,到8月31日止,曾到傘德家大海鮮凍貨批發商店購買進口魷魚的市民、批發人員,必須向居住所在地的社區村屯登記,主動到疾控預防中心進行檢測,若有發燒、咳嗽、乏力等症狀,應該立刻到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就醫。

扶餘市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市民應該進一步提高防範意識,戴口罩、勤洗手、不群聚,也不要吃冷凍海鮮食品,做好個人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爆紅「肌膚小熨斗3件組」1540元→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