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整桶屎淋頭!20歲女第一時間沉默拒提告 臉書曝光2大原因

▲長髮女遭人潑屎,「滿滿一桶」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長髮女信義區遭人潑糞,第一時間拒提告原因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9日深夜發生潑屎案,20歲的邱姓女子遭到當街潑屎,整個頭沾滿黃褐色穢物,呆坐在路邊的長椅上,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照片立刻在網路引發熱議。邱女第一時間向警方表達不願提告,返家更持續在臉書轉貼自己遭潑糞的新聞,也向網友解釋不願意提告的真正原因。

邱女19日深夜10時許遭一名男子突襲潑糞,回家後持續在臉書轉貼自己的新聞,並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還好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也感謝當時在現場熱心幫忙的路人。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力挺邱女提告,邱女卻回覆「我沒錢(打官司)」、「找不到(潑屎的人)」,似乎不打算報案提告。

▲▼正妹信義威秀被潑整桶糞 臉書曝不提告原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正妹信義威秀被潑整桶糞 臉書曝不提告原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邱女在臉書透露,不願提告的原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經過20日上午一段時間沉澱心情後,邱女20日下午改變想法決定到警局製作筆錄、並表示要向動手者提告「公然侮辱」。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戴口罩男子,對方潑糞後隨即乘坐計程車離開現場,他們正在擴大調閱監視畫面追查中。

▼當事人稍早在警局接受媒體採訪畫面。(圖/記者黃彥傑攝)

▲▼信義區正妹被潑糞。(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