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爬大雪山!台北女「神秘箭竹林」失蹤30天 剩一根斷裂登山杖

▲▼57歲婦「輕裝攻頂中雪山」失聯!夫懸賞150萬尋妻:盼高人伸援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趙女攀與好友相約爬山,從大雪山國家森林公園進入,隨後脫隊失聯。(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57歲趙姓女子8月21日跟團攀登台中大雪山,返程時意外脫隊失聯,至今已超過30天。救難隊上山搜索,但路程中有箭竹林、芒草與崩壁,搜索十分困難,目前只有找到一支斷掉的登山杖。丈夫感到十分焦急,在臉書上PO文尋妻,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趙女與好友相約爬山,8月21日輕裝出發,從大雪山國家森林公園進入,不料下山時脫隊失聯,她也自行打電話報案,隨後在山裡消失。丈夫、隊友找不到人,趕緊通報搜救隊,上山尋找趙女的蹤跡。

不過,經過連日尋找,搜救隊都沒有任何發現蹤跡,還因為山勢險峻,有隊員負傷下山,搜救相當困難。出動搜救的苗栗縣消防隊小隊長李信德指出,趙女在海拔3,100公尺處迷途,但從2,700公尺到3,100公尺之間,全是密密麻麻的箭竹林,實在非常難尋找,要在箭竹之間不斷穿梭。

▲▼57歲婦「輕裝攻頂中雪山」失聯!夫懸賞150萬尋妻:盼高人伸援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趙女的丈夫相當緊張,希望能趕快找到人。(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當時女子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從最後失聯點開始尋找,朝著西側搜索,但也當地被大片芒草覆蓋,相當難搜尋。經過長時間的尋找,搜救隊終於有新進度,找到女山友的登山杖,因此加大人力開始搜索。

不過,儘管將所有人員調往該片區域尋找,還動用空拍機、高空垂降等方式,仍沒有找到趙女,也沒有再發現其他趙女身上的裝備。截至目前為止,趙女已經失蹤30天。

趙女的丈夫感到相當緊張,在臉書上PO文尋妻,懸賞150萬元,希望能夠趕快找到妻子,賞金從26日開始生效。

►爆紅「肌膚小熨斗3件組」1540元→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