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捐贈行動餐車、復康巴士 侯友宜頒狀感謝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

▲捐贈行動餐車、復康巴士 侯友宜頒狀感謝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捐贈行動餐車、復康巴士,侯友宜頒狀感謝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代表市府接受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及宗親林義一先生各捐1台行動餐車及1輛復康巴士,市長回贈感謝狀,因為他們的善舉讓新北市變得更美好,期盼更多人投入社會公益,將大愛精神綿延下去。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長期投入公益慈善活動,善盡社會責任,這次特別選宗親會創立60周年具紀念價值的日子,捐贈1台行動餐車,讓高風險、經濟弱勢的青少年透過餐車販售雞蛋糕,培養創業自主的生活技能,實為眾人楷模。

新北市林姓宗親總會理事長林進發表示,自1960年由溪巖宗長發起聯誼會迄今一甲子,定期發放敬老金、獎助學金,提供必要協助給需要的長者與弱勢青年,今年更與宗親林義一先生一同響應政府設立的「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貢獻己力來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