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陳時中力尬「港湖胖虎」高嘉瑜飆歌4分鐘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北市藥師公會今(20)日舉辦「第19、20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被譽為「港湖胖虎」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出席就獻唱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自嘲「館長聽到我歌聲就站起來」,隨後更邀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台合唱,嗨翻現場4分鐘。

▲陳時中與「港湖胖虎」高嘉瑜同台飆歌。(圖/記者嚴云岑攝)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陳時中力尬「港湖胖虎」高嘉瑜飆歌4分鐘。(圖/記者嚴云岑攝)

晚間藥師公會活動,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立委蔣萬安、何志偉、吳思瑤、高家瑜均出席。除了提早離席的蔣萬安、何志偉與吳思瑤,其餘都有上台展現歌藝。

陳時中日前在小巨蛋獻唱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稱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晚間活動上,他不負眾望,一開始就唱了《今生只為你》,隨後再與高嘉瑜合唱《男人情、女人心》,期間頻頻幫高嘉瑜「穩key」,最後也獨唱愛唱曲《母親的名字叫台灣》。

高嘉瑜則另外唱了招牌曲《隱形的翅膀》,除自嘲館長槍傷後,「聽到我的歌聲就站起來」,還要現場存好唱歌片段,可以設為早上鬧鐘,保證能很快就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