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數十年無私掃宮廟、登山步道 84歲郭樹薯獲好人好事代表

▲高齡84歲的郭樹薯先生今獲台中市政府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圖/記者游瓊華攝)

▲高齡84歲的郭樹薯先生(右二)今獲台中市政府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54位好人好事代表20日接受市政府表揚,最高齡受獎者為高齡84歲的郭樹薯先生。社會局表示,郭樹薯謙虛和善、樂於助人,閒暇時會到附近公園、登山步道和宮廟清潔打掃,親力親為改善鄰里環境。

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今年共有54人獲好人好事代表,他們不求回報長期付出,,能號召更多人加入行善行列,尤其今年因為疫情,各行各業受到很大的影響,好人好事代表們的「仁風義舉」,更具有特別意義,也向每一位獲獎的代表,致上誠摯的祝福及最崇高的敬意。

社會局長彭懷真說明,「存好心、做好事」是社會祥和風氣的基本要素,願意長期發揮愛心助人,更需要無私奉獻和實踐社會公益的熱忱,好人好事代表們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公益,感謝推薦單位和評審委員用心提報審查,透過表揚將他們的善舉發揚光大。

社會局提到,今年好人好事代表最高齡受獎者為高齡84歲的郭樹薯先生,他謙虛和善、樂於助人,閒暇時會到附近公園、登山步道和宮廟清潔打掃,親力親為改善鄰里環境,並秉持「說好話、做好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正向態度,樹立良好身教,也為鄰里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