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牠不要棄養牠 浪浪米克斯現身洲際球場萌犬魅力嗨全場

▲台中市動保處兩隻浪浪Puma與Yuki今年受邀參加中信兄弟主題日。(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動保處兩隻浪浪Puma與Yuki今年受邀參加中信兄弟主題日。(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年受邀參加中信兄弟主題日,動物之家的親善大使Puma與Yuki及其他可愛浪浪一起參與賽事,20日在中洲際棒球場,發揮萌寵魅力high翻全場,攻佔球迷朋友們的心,台中市動保處也藉此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認養不棄養。

20日賽事開打前,中信球員帶著動物之家可愛的米克斯狗狗一起入場,一掃球員開賽前的緊張情緒。動保處也向球迷解說,這些毛孩充滿神情的背後,都有一段輾轉流浪的小故事,幸好在動物之家的照顧陪伴下,這些等家的毛孩已準備好迎接牠們的新家庭。

此外,今日現身球場的明星親善大使Puma及Yuki,在專業訓犬員的引導下,展現長期訓練的好默契及高度社會化成果,賣力抓住現場球迷的眼球,完成各項才藝表演,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動保處也在現場出動專業獸醫師提供認養及諮詢服務,讓想認識牠們的球迷朋友們,了解牠們的習慣及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